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多伦多来客 于 2006-12-29 13:48 发表 ' F5 ]* r% s }; _; N, X! ~我把养的鱼给放生了,因为它长得太大了,鱼缸装不下了.
原帖由 rockylily 于 2006-12-29 14:30 发表 - M; S! r% j! w, ^5 \ 5 s. @1 O& L" e3 C6 _" z ^/ s9 U _ A" U$ f3 _ V . `5 `4 w$ |9 U# ~+ C/ u& s# J% R1 I% A5 [5 f ! C- x& a; }5 N% A( f7 |" E `$ D $ M+ h6 w; ~0 t @! \6 g: u你得放到好的地方。。。放到不好的地方,枉费了你的一翻好心,岂不可惜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4 21:23 , Processed in 1.107874 second(s), 13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