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很好的老师。在UA读博士。
kcn 发表于 2016-4-3 08:13 8 c7 F, b3 f5 H0 V+ O) ~' ~我儿子12年级,跟这个老师学了有几个月了。很好的老师。在UA读博士 * u4 Z# q7 g7 f3 O. K& F * L$ T+ Z3 I0 ~- }! X, s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6 17:09 , Processed in 0.161945 second(s), 24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