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newelec 发表于 2016-1-13 23:294 o" m/ z7 \4 B* r3 y8 y 我申请的十年签证就是入境呆180天的
醉酒当歌 发表于 2016-1-14 09:14) Q7 r. Y& T. P7 G7 T8 l3 x3 O# r, Q 申请前知道一次停留多久吗?还是填表时写上一次在中国呆长些比如160天?因为我确是看到90、120、180天的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2 09:40 , Processed in 0.125904 second(s), 18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