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风不寒夏 发表于 2016-1-7 09:00! W" v2 j3 d2 O. g3 t% o; i! u' P
整天瞎吵吵,今天没吃药就出来啦?什么代表不代表的。你胡扯什么?回帖看看清楚!
金家为朝鲜民族赢得了话语权。
- j; F' |' B. j6 z
k+ h, w7 y i# w/ ?
这句话难道不能理解为金家代表了朝鲜民族?金家三代对朝鲜人民犯下的罪行罄竹难书,而您老人家却在这大言不惭地为金家当鼓吹手,把金家打扮成朝鲜人民的救世主,良心难道被狗吃了?还有冲着你的这句话“没有实力哪有自由民主”,的确该吃点长记性的药了:前苏联,希特勒德国,二战日本,还有你天天鼓吹的毛时代都是疯狂追求军事强盛的所谓“实力”,何来民主自由?最后,既然你觉得生活在加拿大被别人牵着不能造飞机没有出息,这里强烈建议你移民到朝鲜,充分享受金家三胖赏赐给你的“话语权"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