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新势力 发表于 2016-1-4 12:53. Y' H/ u/ V$ w 东北人?
smart007 发表于 2016-1-4 22:33; B. t/ _) c: k! Q; f 嗯,东北的,3岁就随父母来东北了,老家是南京的。
新势力 发表于 2016-1-4 22:54: A+ D$ {9 q, n 随父母支援三线的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4 06:34 , Processed in 0.094665 second(s), 12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