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明虾 发表于 2015-12-31 06:359 s7 ?' [* k/ i8 a7 g& T7 u 28号我女儿在卡加里机场也说是雷暴雨,那时晚上2点左右。那年牛仔节,和朋友们去卡加里,回来时简直无法行 ...
白马啸西枫 发表于 2015-12-31 17:40 $ @) e3 e: t, ]6 J# Z) p. S6 P/ l+ p% ?基本上是扭伤,因为没系安全带,遇颠簸从椅子上飞起,磕了头啥的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2 03:38 , Processed in 0.176337 second(s), 24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