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1893|回复: 2

朝鲜辣酱那种有点甜甜的叫什么名字?

[复制链接]
鲜花(327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6-12-12 12:1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朝鲜辣酱那种有点甜甜的叫什么名字?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6-12-13 11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古椒酱

你去韩国店说古椒酱,他们就会给你了。
鲜花(327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2-13 22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说句心里话 于 2006-12-13 10:05 发表' W3 b6 ~3 h2 G: X
你去韩国店说古椒酱,他们就会给你了。

3 Y7 a+ Y, a3 Q( ]% _1 P! n( I1 _8 E* |: W) v2 A9 O2 t! n% b+ r$ X/ P
7 m3 ^: E# A! k3 _! ]6 E* J
谢谢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4 15:17 , Processed in 0.153940 second(s), 12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