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698|回复: 0

搬新家,想问问大家都用哪家天然气和电力公司

[复制链接]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5-11-17 09:5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准备搬新家,6 x, @" [0 Y9 b& O2 j+ x" E! ^: r
想问问大侠们,都用哪家的天然气和电比较划算?
' T% }. U; w  l& H0 x7 B很久没有和这些公司打交道了(住rent apartment)。
5 `( s5 T3 D6 T, c1 x谢谢2 e8 A! K$ l/ @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4 04:50 , Processed in 0.173010 second(s), 9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