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老鱼 于 2006-11-29 20:51 发表2 k. F3 b" y A* @5 h 我是熄火时忘了关电,是没电了,也就发动不了了,还有办法吗?
原帖由 xge 于 2006-11-29 21:06 发表- H, Q; F' r1 ?! P% K, \3 ]6 P" M! U& L * I) ?1 E0 i% z8 P6 W( n ~. l 另外找个车, 还要有CABLE, 在那个车发动机开的时候, 把两车正极对接,负极对接, 你的车应该可以启动.8 |0 g0 D9 C# [ 还有可以申请CAA会员, 他们会帮你整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5 14:54 , Processed in 0.109798 second(s), 13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