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同心树 发表于 2015-7-15 16:32 , Q: ?. {: q/ t8 k. P是很离谱,交税时很想政府能够按照其估价把我房子收了。 - [% ~" \! b3 q# e# d% R" k但也有房屋价格高于政府股价出售的,往往是朝向, ...
jeffyu1988 发表于 2015-7-15 17:24/ Z+ W& H( y5 j 我有个问题,如果政府估价60万的我50万买下,那税是按最新的成交价算,还是政府的,或重估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7 07:07 , Processed in 0.137170 second(s), 11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