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秀色可餐 发表于 2015-6-19 20:10* c) i, f9 V0 B 我今年差不多也包了200个粽子
我今年差不多也包了200个粽子
HONGTA 发表于 2015-6-20 23:45 1 j" b. J. V. K, ]自己家吃吗,这得多大的冰箱呀
秀色可餐 发表于 2015-6-21 07:48 . s0 s& ], z9 a5 b% C/ _" E8 u& F o亲戚朋友,每人送几个就没有了。我送人一次都不敢超过10个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8 03:32 , Processed in 0.397450 second(s), 17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