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楼主: 架鸡棚

黑哨无情,屯民有情。请屯民们都去买票支持中国队对荷兰的生死战。

[复制链接]
鲜花(1010) 鸡蛋(1)
发表于 2015-6-13 13:0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FrankSoccer 发表于 2015-6-13 09:34( V* n, d% F. A2 L1 h, c
从第二场的照片看,观众还真是不多。没看见那么多荷兰人嘛1 C+ E9 h9 M# I5 D

% K+ B; D+ k/ S(加拿大是第二场,观众多了很多么?)
; A8 X4 @8 p" e9 M
# ]+ Y6 O# H, M4 F  K) T
期待Winnipeg华人啦啦队的欢呼。) s7 d. V) N; r) L. G* H9 Y
希望他们不是光用嘴批评Edmonton,拿出实际行动
鲜花(541) 鸡蛋(13)
发表于 2015-6-13 14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秀色可餐 发表于 2015-6-13 14:03
  s) n+ {( D3 `, x期待Winnipeg华人啦啦队的欢呼。
( N% g! q  ?4 `4 u" V- K希望他们不是光用嘴批评Edmonton,拿出实际行动
9 w; N: o1 k( _0 O
他们人口应该少老多。; d  ]$ ?* c/ o

# b% [; k% h& m但也有个华人球队,叫小虎队。那年圣诞节还开车过来和我们搞了一场室内足球赛。踢得不错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8 00:34 , Processed in 0.086509 second(s), 11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