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2691|回复: 3

家常豆腐汤 ZT

[复制链接]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4-10-1 17:4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【所属菜系】 全部 - @" ~0 N. B1 \9 d" O
【特点】 粤菜
0 u6 k- d5 `  e8 K【原料】   " X7 t4 M# ^; j8 [  [$ i: @
熟笋片75克,豆腐500克,水发香菇、豆腐酱、青蒜、绍酒各少许,姜末1.5克,酱油100克,味精4克,菜油250克,猪油少许,鲜汤1100克。
* Q) j9 u( q* T3 X  Y% ~; B3 C% M, f【制作过程】   
  U4 Y/ t' R/ K# U2 j4 {①将豆腐切成0.5厘米厚、3.5厘米长的片。用沸水焯去生味; ②炒锅放旺火上,加入菜油,放入豆腐、笋片、香菇和味精,煮5分种,加鲜汤,煮沸后,加入青蒜,味精,淋入猪油,装盘上桌即可。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4-10-2 22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图呢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4-10-16 09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刚刚做了一顿,好吃的很啊!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4-10-16 17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
图片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2 20:36 , Processed in 0.133151 second(s), 15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