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新势力 发表于 2015-4-22 19:47 7 }! ?- N- A) q5 a" p( D' u- E看你那样,捡个便宜都能开心成这样。你要是捡了钱呢,会乐成什么样?
elkanchen 发表于 2015-4-22 20:312 O1 ^- z1 ]. R 不不不,是因为有了车开心,不是因为捡了便宜 ! Z0 `1 P- Y7 _0 H5 }2 y: B捡钱这种事我是不会干的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3 11:58 , Processed in 0.088212 second(s), 20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