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3765|回复: 2

提问

[复制链接]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5-2-26 21:2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为什么我老被降级成为临时市民 我就想知道为什么 这是第二次了 我就是回回帖子 发发帖子而已
鲜花(4348) 鸡蛋(18)
发表于 2015-3-2 09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应该跟你的积分有关。发短消息消耗积分。
! o% l  T2 e$ L' c4 D$ H" s: E多发贴和回帖多攒点积分。
鲜花(0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3-3 20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紫光 发表于 2015-3-2 09:43
; Y/ O* p6 B  I- }* F2 x+ z应该跟你的积分有关。发短消息消耗积分。
' g1 N) X7 j9 n1 j多发贴和回帖多攒点积分。

5 P7 d# j1 n2 F% T4 r# Z. c哦 这样啊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5 05:25 , Processed in 0.338071 second(s), 12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