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1529|回复: 3

Question: What is the driver's abtract?

[复制链接]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6-10-31 03:4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Please help. thanks in advance.
鲜花(78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6-10-31 17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就是你的驾驶纪录

可以在交通部打印出来,大多数考比试的地方都可以打印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6-10-31 18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endeavor 于 2006-10-31 16:04 发表
9 N7 P# D3 k6 C$ }, @$ x, I: X可以在交通部打印出来,大多数考比试的地方都可以打印

& F5 a- h, O- w+ g/ I* Z$ q7 X# Q
鲜花(79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6-10-31 22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
张三问李四,吃了吗?王五说,吃了。
; n; n) W  w$ \7 @呵呵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5 16:25 , Processed in 0.160713 second(s), 16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