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3079|回复: 7

[羽毛球] 有clareview recreation centre健身的么

[复制链接]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5-1-24 18:2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想每天五点下班去健身锻炼身体加塑身,有同去的小伙伴么!跑步游泳器械瑜伽羽毛球都可以啊!
鲜花(646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5-1-24 19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健身
鲜花(4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5-2-6 10:0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里有打羽毛球,或乒乓球的地方吗?
鲜花(0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2-12 13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
martins 发表于 2015-2-6 10:07, ^) H3 B  N9 d9 x2 R+ N
那里有打羽毛球,或乒乓球的地方吗?

9 N! J+ ~, a% ?  i5 H+ Yyes, but it is an open area for basketball as well.
鲜花(1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5-2-19 17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想去,怎么和你联系呢?
鲜花(0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2-21 11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youad 发表于 2015-2-19 17:22
& ]& ]1 I8 L# @5 ^3 @很想去,怎么和你联系呢?
+ V6 ~1 Z7 @* q. T( J
你可以Email我:jli1988@live.com
鲜花(3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5-3-2 21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我们基本每天下班都去,那边中国人不多,偶尔见一两个
鲜花(0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3-7 22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shasha 发表于 2015-3-2 21:48
# l2 h. b  h0 K6 B  j9 S我们基本每天下班都去,那边中国人不多,偶尔见一两个

# T7 r4 `" e% q$ L  L6 O你去跑步还是游泳?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5 21:19 , Processed in 0.140145 second(s), 17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