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1516|回复: 0

如何去帮助那里的儿童?

[复制链接]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6-10-8 23:1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http://blog.wenxuecity.com/blogv ... 610&postID=1130
, F2 G1 f) u. e/ l
/ l. m  J( q7 ]; Q/ }“川辣妹子 评论于:2006-10-02 18:30:22 我不是政治家,我只是平民百姓,我只是尽自己的一份力罢了。“
' \: u, _# m/ q! T& R& U3 @3 q9 v# w
征得作者同意,我将此文章引用这里,并录以一段作者得话,希望能引起一些共鸣,和争取也能出一份力。! H& w! Z. h" g0 K( D
7 ?9 o$ n& n2 J
多谢留意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5 22:28 , Processed in 0.095506 second(s), 9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