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4954|回复: 7

有没有好的家庭医生和产科医生介绍啊

[复制链接]
鲜花(1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4-8-31 23:1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我刚从国内回来,现在怀孕已经5个多月了,没有家庭医生和产科医生,有没有好的介绍啊,谢谢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4-8-31 23:3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移民生活里不是有个广告帖子吗 张医生(女)现在招收新病人 你可以看一下,我们也是刚约的她,还没打过交道,不方便评价
鲜花(646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4-9-1 00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西南区Terwillegar Medical Clinic 有一位英、国、粤语的Dr.Ma女医生。如果你真的急需,可以发消息给我。
鲜花(1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9-1 06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
裁缝Shi 发表于 2014-9-1 01:11 ; H7 T) \, U* J0 C
西南区Terwillegar Medical Clinic 有一位英、国、粤语的Dr.Ma女医生。如果你真的急需,可以发消息给我。

, x6 q9 E  ^; r0 p. W5 H我真的急需,谢谢,怎么预约到她
鲜花(2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4-9-1 08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裁缝Shi 发表于 2014-9-1 01:11 ) \( U. x8 o& @* {* D
西南区Terwillegar Medical Clinic 有一位英、国、粤语的Dr.Ma女医生。如果你真的急需,可以发消息给我。
! g$ W) I6 {1 ~) q
不知道这位医生是家庭医生收16岁以下病人还是专科儿科医生兼家庭医生?我也很想找个西南的儿科医生
鲜花(15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4-9-1 10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裁缝Shi 发表于 2014-9-1 01:11
# z8 q- Z. e9 y* }西南区Terwillegar Medical Clinic 有一位英、国、粤语的Dr.Ma女医生。如果你真的急需,可以发消息给我。

4 z0 p! [  S; K  |4 B) S' w" @; ~她不会说国语好吧。。好像已经不收新病人了。。
鲜花(1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9-2 19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4-9-26 14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在西边的医生,香港人,很不错- E0 r2 e# T2 |
dr mah,她有位置收新病人1 y* s3 H5 O5 b0 k  O* h: y6 N: z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8 09:03 , Processed in 0.161904 second(s), 20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