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2187|回复: 2

找一辆两万左右 2010或2011年 volkswagen cc sportline 里程数不要太高

[复制链接]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4-8-31 21:4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" N/ o  v( ]2 E/ @5 k2 J
型号像这个:
: }% Z2 P+ n+ A( Ahttp://www.kijiji.ca/v-cars-truc ... NavigationFlag=true
$ s7 R9 `- k* C9 T+ [) W! D但是他在卡尔加里 我不想跑过去买 所以希望edmonton能有6 t/ i8 f5 \" W4 \

/ u, U/ b1 I" {9 I8 U$ E5 L( c  @ 如题 有的带照片发到ywen1@ualberta.ca 谢谢; t3 b* d9 H0 n
鲜花(1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4-8-31 23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如买新车
鲜花(1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4-9-1 09:1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dabieshan.001 发表于 2014-9-1 00:01  `5 y4 v) v6 w# S% a
不如买新车...

. V4 u/ L6 x2 w" r2w的新车可以选择的相当小来自: iPhone客户端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4 13:45 , Processed in 0.137590 second(s), 14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