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天豕爱美丽

[器材] 我想出掉手里的所有器材,回归手机党

[复制链接]
鲜花(502) 鸡蛋(4)
发表于 2014-8-26 08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阳光沙滩 发表于 2014-8-25 14:02
' \$ [# ]" V# H; `/ q大哥劝你一句,羽毛球拍真的不是越贵越好。8 o) n0 T5 F" d$ r  d" K6 Z
你跟酷暑学的那些坏毛病得改了。
- X. q/ @% _, U+ l, j) H
是啊,万一没几次打折了呢,这个你俩还真有共同语言
鲜花(13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4-8-31 01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风气不太好哦。不过总得有个相机拍摄拍摄点家人啊什么的。手机一时半会还是赶不上单反的。当然普通人将拍照当吃饭手法就很难了。
鲜花(82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4-9-4 17:0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4205431 发表于 2014-8-26 09:313 F9 U# b& \" z. P
是啊,万一没几次打折了呢,这个你俩还真有共同语言
( C, @/ M9 N4 H1 F
这种情形,不仅理论上存在,事实上也是可能的。0 S) `2 Y9 R  h* A
三思啊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1 22:03 , Processed in 0.274162 second(s), 13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