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人在小镇 于 2006-10-22 18:59 发表 & X9 R( C+ g- m+ }3 u1,当地有类似ESL的课程,不过好象到现在还没人去上。因为一直没足够多的学生,大概到现在为止有3,4个人有兴趣。据说超过4个才开班。要交75加元登记费。大概一周两次课,一次两小时。感觉意义不太大。 . f$ u% R. Z/ d6 l! `4 n # b, [8 k9 \$ e, J4 r: x0 Y9 q" n 2,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4 00:23 , Processed in 0.279367 second(s), 26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