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2503|回复: 3

请教下

[复制链接]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4-8-8 14:3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jeep 的2014年款的切诺基好吗?看着挺不错的
鲜花(21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4-8-9 23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在看,不过想买个二手车,新的太贵了。
鲜花(0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8-10 22:2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国岛民 发表于 2014-8-10 00:01# I2 Y  s( R1 F- x9 ^. N4 `
我也在看,不过想买个二手车,新的太贵了。

4 o( i/ f4 l; W! R7 H, g) _& @二手的多少钱?
理袁律师事务所
鲜花(21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4-8-10 22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
linwenaa123 发表于 2014-8-10 23:25
1 d! d3 _. n7 x二手的多少钱?
7 O) I/ c5 z9 V3 ~0 H$ Z* a! Z5 S7 a
这个要看年份,公里数,已经是否有过事故,等等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4 03:12 , Processed in 0.129151 second(s), 11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