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CANDYMAN 发表于 2014-7-25 19:59 : k4 D! f4 s" _* w* Z自己去钓啊,这儿河里面就是草鱼多,随便就可以钓几条。就是刺多还有土腥味,老外都会扔掉
大国岛民 发表于 2014-7-25 20:01% A2 {* i% K4 K3 S D1 g$ F% W3 R 需要买牌照吗?还是随便钓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3 14:18 , Processed in 0.128036 second(s), 15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