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2826|回复: 4

[交流] 看看这个晚霞,晚上十点,Nikon D700

[复制链接]
鲜花(19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4-7-9 17:3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看看这个晚霞,晚上十点,Nikon D700; U7 }" _1 f) X: i: [' @6 R0 ~, Q
sunshine.jpg
鲜花(19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7-9 17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是晚一点的时候。" T: ^7 Q6 b7 b0 a
sunshine2.jpg
鲜花(645) 鸡蛋(4)
发表于 2014-7-10 07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晚霞漂亮! 欢迎十年哥重出江湖
大型搬家
鲜花(19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7-10 19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
酷暑严寒 发表于 2014-7-10 08:49
6 _; d# w4 j* u  a晚霞漂亮! 欢迎十年哥重出江湖

1 O! i/ x2 w7 m8 [6 u谢谢啊! 好久不出片片了。 就是技术不长进。
鲜花(21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4-7-18 23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1 22:04 , Processed in 0.367232 second(s), 15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