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多伦多来客 于 2006-9-21 07:50 发表 4 i: y0 H3 S/ ]1 w: x& l什么牌子的车?质量这么差?
原帖由 kingsnake 于 2006-9-21 20:25 发表 " p/ n! b$ n* C哈哈。 你忘記了開車時放手刹制呀。
原帖由 酷暑严寒 于 2006-9-21 08:45 发表 & H5 s+ ]5 ]6 c8 b新车怎么这个水平? 一定是夏天的哪个周五下午装配起来线的米国车! 呵呵。。。+ i$ R( w4 T/ j" {. G 8 v& H% u' g% L : O9 S% E9 s0 J$ Z. w3 J/ a' r& D应该不是什么大问题。先打个电话问问卖你车的那个SALES吧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5 09:14 , Processed in 0.163126 second(s), 25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