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方程 于 2006-9-16 00:02 发表 / b7 l9 k% l5 l* \住的房间暖气是免费的,今天都开了,据说明天有雪,呵,我朋友在哈尔滨说那都有26度。" e# Y3 z+ f; h3 u' [; \+ B 冷啊。冷啊!
原帖由 豆腐温柔 于 2006-9-16 00:06 发表! d. S% w; d/ F3 m9 ]# d % b$ q4 a+ p3 o2 W 这就 受不了了?冷的日子还在后头哪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5 19:08 , Processed in 0.164545 second(s), 15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