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为什么不当场报警?9 B. I0 u+ k0 P3 r' ^
如果对方司机不能当场提供驾照和保险信息,你应该当场报警的。至少我记得是没有驾照和保单是不能上路的。如果警察查到,那ticket可不是一个小数目。4 ~7 A b. r( m9 w
现在你只有对方车牌号,没有驾照和保单信息,对方完全可以不承认有撞车事故,你拿什么证明?如果对方承认有撞车,而当时找不到驾照和保单,那他拿到的ticket估计和赔偿你的金额也差不多了。4 E) N! m' P' C- q
快想想,有么有证明人?如果有人能证明当时是这辆车撞了你,快报警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