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billzhao 于 2006-8-21 00:25 发表 3 s' r4 C9 x9 A8 ~在哪里考的. 我也想去考, 推荐个地方.谢谢
原帖由 happysea1 于 2006-8-21 23:08 发表 ! d& Q: w0 }6 p( f. `- \( P2年前我考证时,考试费15,办证60多。现在什么都涨,居然考牌还没涨 :)
原帖由 qjf 于 2006-8-20 21:27 发表 ) c% C" y0 {5 M O3 J楼主算术有问题?加起来没一百刀啊?一点没多收,相反有的考试费是十七刀多,还少收了呢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4 09:30 , Processed in 0.174787 second(s), 15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