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at about Jasper Place high school? I'm 16.thank you for the imformation.' f0 n5 X* R! c9 u
我刚从中国来,我妈妈移民过来,我准备来这里读高中,想了解一下哪一间学校比较好.我听很多人说Jasper place 很好 。像听一下大家意见。我会在这里找一个homestay,今年16岁,刚来两个星期。 也想在这里认识一些同龄朋友。我会讲国语,粤语,和三脚猫英语。# z b1 r+ a. `' L
QQ450743049 3 w& k+ ~8 P; [5 G# sMSN alex_wong1117@hotmail.com 0 W; I" ]0 s% K4 ~, \ # o! }5 c2 K0 L, K0 Athankyou very muc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