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pretty 发表于 2013-6-15 21:31 & U9 ?: H: d( f9 R7 i* ^4 M5 @% U: Y: t我是觉得移地里好像不太可行,那草莓在盆里好好地悬吊着,到了地里不就全趴在地上了?
pretty 发表于 2013-6-15 21:31 9 L4 @ a8 `2 V. @ 我是觉得移地里好像不太可行,那草莓在盆里好好地悬吊着,到了地里不就全趴在地上了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3 23:15 , Processed in 0.124226 second(s), 20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