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1793|回复: 8

求推荐信价比好的修车行

[复制链接]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3-5-23 14:3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本人想问一下给车身喷漆大概多少钱呀?还有推荐个信价比高的修车行,拜托啦,谢谢!!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3-5-23 15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至少五六千多则上万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3-5-23 15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  看情况而定,需要喷漆的面积有多大? 几千吧。。。。。
鲜花(16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3-5-23 16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
给我一个电话,我知道有地方可以做得很好,价格相对公道。
鲜花(14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3-5-23 16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加拿大修车和喷漆是不同的店的。如果要喷漆的地方不大就自己弄吧。可以省很多的。
鲜花(0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5-23 17:1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jasonqi77 发表于 2013-5-23 16:298 F, b; s: I1 I
至少五六千多则上万

2 I9 N3 m% |, ]' M' H7 V" t/ g8 I我有个朋友说全车是3000额
鲜花(0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5-23 17:1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liuyong 发表于 2013-5-23 16:46
6 j' W" L  F' D% Y看情况而定,需要喷漆的面积有多大? 几千吧。。。。。

1 ]  d" x  R1 v$ b; j4 e5 g- u都是小小块那种,不小心被划花的
鲜花(0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5-23 17:1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SmartBrands 发表于 2013-5-23 17:56! S: J1 Y4 @% E
给我一个电话,我知道有地方可以做得很好,价格相对公道。

* c( h  X5 ?) Y9 J* ~78024667965 C% J. `+ N, s  e7 M- E$ Y
谢谢啦
鲜花(0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5-23 17:1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樊大将军 发表于 2013-5-23 17:56! c; Y' {( Z$ W- c9 u7 r
在加拿大修车和喷漆是不同的店的。如果要喷漆的地方不大就自己弄吧。可以省很多的。

: Q* M/ [  w- z. \% M0 P# D; O嗯嗯,谢谢你啦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2 00:38 , Processed in 0.188819 second(s), 18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