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littlefish2011 发表于 2013-5-16 16:34 1 _7 X% k! O, e8 q如果能通过路考,就不需要去驾校学习,700多刀学费,自己留着多好。
jason9425 发表于 2013-5-16 20:32 & \* ^- A7 s9 `$ ]- U0 C& \那是不是如果上驾校了 保险会低一点呢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6 20:23 , Processed in 0.123535 second(s), 16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