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2041|回复: 5

今天收到一张parking ticket,请教大神

[复制链接]
鲜花(2) 鸡蛋(1)
发表于 2013-4-14 17:0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今天收到一张parkingticket,,50刀好心疼,有没有办法哦,谢谢 123.jpg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3-4-14 17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city的必须交 ( h; |! q9 D! f7 d
要不你每年更新不了车牌
鲜花(73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3-4-15 08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city的ticket,如果能证明你没有违章停车,或者从ticket上找出毛病(书写错误,车子的颜色,类型写错等),还是可以免的。
鲜花(2) 鸡蛋(1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4-15 11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
littlefish2011 发表于 2013-4-15 09:19 + N' ~5 d- @7 |, I9 B' R
是city的ticket,如果能证明你没有违章停车,或者从ticket上找出毛病(书写错误,车子的颜色,类型写错等), ...
6 ]* n  \( R# r5 H9 y& L
谢谢你,如果我找到了去哪里减免
鲜花(14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3-4-15 12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最好还是交了吧,当年我也是这么过来的,太小几率抄牌的会写错。。。才50,就当是多一次经验,比被警察pull over 好多了
鲜花(128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3-4-15 15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yimincan 发表于 2013-4-15 12:01 / p6 v- s2 v7 M' p+ i5 ?/ I2 R
谢谢你,如果我找到了去哪里减免

- \, E+ S" S  s  ]0 m" Dthe ticket looks legit without any doubtful mistakes,+ W2 M4 e: G9 c9 t
just pay the fine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5 21:53 , Processed in 0.164521 second(s), 19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