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上太子 发表于 2013-4-2 04:51 ! L1 \% O4 L' j B J4 f
您站好了,先给您鞠一躬!!! 评价很到位,技巧很实用! 尽管有些问题不是理解的完 ...
8 Y. U* s9 d& \* j7 G
当晚35-50MM 你根本没机会用,除非是在表演前,排练的时候拍,这样你就可以站到台前,台上去拍。表演时,我们在前面或者在边上走动已经是影响到下面的观众了,特别是在一些钢琴表演的时候,快门的声音都会影响到观众的。有经验的晚会主持会声明不能用闪光灯和表演时不能拍照的,有时候拍片也要为其他人着想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