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果冻布丁 发表于 2013-1-9 00:49 2 U8 @8 a( p# @ 您好,那您的行程应该是往返吧?往返多长时间呢?大概6月份什么时间出发有要求吗?
doreenzhang 发表于 2013-1-9 17:30 6 r# e* M% D0 `是往返的 大概半个月 毕业典礼是12号 包括在这半个月里面就行了~~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5 19:34 , Processed in 0.191138 second(s), 11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