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木水 发表于 2013-1-12 14:46 5 U& F D7 ]6 F3 J: ` 请问:领事馆什么时候来爱城?
littlefish2011 发表于 2013-1-13 13:08 L, Z9 k5 N. Z7 u) }- h. N8 e% [应该好久好久没来了,又有了签证中心,这个还要收服务费的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8 06:34 , Processed in 0.195338 second(s), 22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