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1908|回复: 0

有没有12月29号 edmonton到上海 坐加航的?

[复制链接]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2-12-27 19:5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父老乡亲们- W1 j  |/ R" i& d9 k3 @
我家太后妈妈 12月29号 坐早上6:30飞机到温哥华 然后做加航到上海
  L1 b4 `5 ?) c; v' T3 J, E$ O4 s  g/ j  h' G, W9 m4 b6 Z( [
哪位好人一起通行 可以带一下我家太后娘娘7 w" B! J) q4 P; m1 M& c
PS 我麻麻年轻漂亮 身体刚刚滴  不需要搀扶 不会拖累你们滴 帮忙走道对的登机口就好啦
* O7 q6 p0 S- d; W
# k  e8 C) L6 \5 k% ^谢谢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5 13:53 , Processed in 0.112693 second(s), 9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