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1649|回复: 3

想买二手车,谁有消息啊?

[复制链接]
鲜花(1337) 鸡蛋(54)
发表于 2006-7-15 22:5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想买2500以下的!
+ L! d+ l* `* Z我也知道价格高些的会比较好,可是小弟没钱啊!!1 g# g: m% h9 B, z
谢谢大家!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6-7-15 23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http://edmonton.kijiji.ca/% t+ T4 f- d  u# D6 b. c3 q0 ~

; ^+ Z' a# U; S2 `http://www.buysell.com/root/Edmonton/index.aspx
鲜花(1337) 鸡蛋(54)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7-16 00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,感谢
鲜花(4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6-7-16 09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4 14:35 , Processed in 0.100613 second(s), 13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