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2151|回复: 3

大家知道有哪里可以做美甲么?谢谢。最好是国人做的

[复制链接]
鲜花(5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2-9-25 10:0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如题5 J* m. G; e7 b

6 I2 ^3 U! h0 t最近想做一下,很久没做过了
2 l  y  u: |: S* @' s: ?" D! |5 a4 d- k3 }: E
请大家推荐一下啊,,谢谢
鲜花(45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2-9-25 12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780-909-1318 吴女士,做得好而且很有耐心。
鲜花(45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2-9-25 20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鲜花(5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9-25 22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
彩云飞 发表于 2012-9-25 13:14
: x; |' L* I" {7 v4 n: M780-909-1318 吴女士,做得好而且很有耐心。

0 u4 y9 @5 c0 z谢谢啊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4 18:11 , Processed in 0.063717 second(s), 12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