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新绿茶 发表于 2012-9-13 21:59 & W" y; K- }/ O7 }- S" r6 l 你就直接在申请信上说明是要来参加你的毕业典礼即可。我见过别人的信就是这样写的,最后获批.
delinw 发表于 2012-9-14 00:46 % H! T, s; X8 D, v我都UA参加过毕业典礼,楼上说得很对,在你的邀请函中直接写上你的毕业情况就行,去签证的时候,上午递进材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8 07:54 , Processed in 0.132875 second(s), 14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