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annie66 于 2006-7-4 23:30 发表 - b! s: V5 a7 K4 M3 B% v我那天在City Hall外面的广场作义工,3点结束。不知道3点钟到可不可以?
原帖由 annie66 于 2006-7-4 23:30 发表5 T, D1 I' M, d 我那天在City Hall外面的广场作义工,3点结束。不知道3点钟到可不可以?
原帖由 板儿砖 于 2006-7-7 19:37 发表 ! d5 b/ e$ T; N! D( M4 Bcity hall 在哪里? 大门朝哪儿?给个地址吧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3 11:47 , Processed in 0.147039 second(s), 21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