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3385|回复: 1

[其他] (急需。急需.....)有哪位好心的朋友可以帮我报税下啊

[复制链接]
鲜花(2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2-8-31 09:5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有哪位好心的朋友可以这个星期天帮我报税下啊是2011年的 (我可以付你钱)9 z! @6 R/ C) Q- D
5 {, q0 g" a- s8 u
我是个学生低收入的,去年就$13000左右的收入,然后学费
& I7 }/ Z! F8 k5 z
' l; s8 x1 t' g$ u5 U' u) v拜托,拜托了& I+ E5 f* N- Q& g+ u  ?
" M& |, S0 s: u0 W
在这里先谢谢啦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2-9-20 07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怎么你2011年的还没有报啊。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2 00:37 , Processed in 0.160780 second(s), 12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