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晚安星星

智齿上火发炎,除了吃消炎药和去痛片,还有啥偏方没?西瓜霜喷剂??

[复制链接]
鲜花(2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2-8-18 21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Mike_Wan 发表于 2012-8-16 14:02
( g8 U' d; B& l, x一颗智牙;总共好像是380元,保险报销340元,我自己付40。(这些数字,都是大概,但不会差太多。)

* A) N7 n  R0 ]! [' ]3 K! s能问下是在哪里拔得吗,我听朋友说都要上千呢,,所以准备要回国去弄去。。。
鲜花(14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2-8-19 07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新馒头 发表于 2012-8-18 22:09 9 Y/ P( g% {; ]( i) s" ?0 ^" b
能问下是在哪里拔得吗,我听朋友说都要上千呢,,所以准备要回国去弄去。。。

+ d' X- H/ L, v+ _& G在 Fort Mac 做的。你可以打电话给诊所问问看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7 17:20 , Processed in 0.190318 second(s), 11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