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728|回复: 2

求助 关于帮小孩半中国签证的表格填写问题

[复制链接]
鲜花(5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2-8-9 20:4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要帮1岁多的小孩半中国签证,有几个问题想请知道的朋友帮帮忙:
' b& U3 {6 n0 Y( p- k1 D2 J7 D5 X$ X
  ]; j8 N& V! ~" _1. 有个地方要填 local ID, 是不是就是小孩的护照号码?+ p, O, D  e" \' p8 b
2. 表格是用中文还是英文填写?# R7 ?5 t3 b4 n; W4 `+ e

0 G/ p& |0 N, W  F% u) t& J* S谢谢了
大型搬家
鲜花(27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2-8-10 12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帮顶,同问
鲜花(3) 鸡蛋(1)
发表于 2012-8-10 16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填中文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6 23:47 , Processed in 0.106760 second(s), 13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