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名 发表于 2012-6-11 12:00 2 T |8 @$ a. x* V# C( V C常跟高手混,总得学点东西啊
6 P) ~' x, r% N! y7 I" J3 F a7 C 4 \: b' M) b, P' Z' c# x* {来屯子1周多了,还没去拜会,见谅!这个周末去进了个鱼竿轮子组合,就是钩和路亚花样太多,又无法和鬼子交流,不知什么合适,求面授,哪天看看你们用的实物,包括河钓湖钓的钩线组合和法规,准备下周去把这些都弄齐,也顺便把鱼证办了,算是正式加入渔民行列。0 S* K) \+ }: S
当然,摄版的活动是不会拉下的,这周就去升了个兔子和17-40,其他就用以前的了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