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邵大头 发表于 2012-6-3 20:14 & |* Z& F+ U" {# f+ s4 b' K1 B9 Y这种笋没法儿吃的。 f1 ~; }# B8 \5 O 还是等冬天新鲜冬笋上市再吃吧,大统华有卖的,好的时候才1。99一磅,保你吃爽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8 14:40 , Processed in 0.261478 second(s), 11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