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1136|回复: 4

急!大家都用什么免费报税软件?谢谢!!!!!!

[复制链接]
鲜花(141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2-4-21 07:1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急!大家都用什么免费报税软件?谢谢!!!!!!
鲜花(4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2-4-21 08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鲜花(141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4-21 09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!
2 P* T& o1 E+ [0 v2 M8 s. F
$ n5 E, e5 D1 `1 k3 A可装不上。
鲜花(1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2-4-21 11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
in general,便宜的没好货,如果不是收入成分非常简单,建议不用免费的
鲜花(46) 鸡蛋(2)
发表于 2012-4-21 12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用UFILE.CA简单方便
; E) W6 a7 f+ O
" [5 l9 q+ l4 @低收入免费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3 14:38 , Processed in 0.143553 second(s), 15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