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riginally posted by 蓝色狂想 at 2004-8-21 10:39 PM:0 B' g, h, z. d
导航条没有问题,最高一级的一直都是到论坛首页,二、三级一直都是随着你访问的页面改变。7 \) e4 w ]. `" z
按照你的建议,目前要修改的就是把logo的链接改为社区首页。
- h# o! J- ]1 c" H
* ?0 {$ C V& q3 e; e
社区的级别是:一级(首页)--二级(目前只有一个栏目:爱城生活)--三级(目前是爱城生活下的各栏目)。 * L- j3 p! Y& u- ^现在导航条显示的是一级和三级,但实际连接却是二级和三级,难道没有问题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