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直气壮开过去,你有路权。4 b% i% ~' n! d0 J$ \ & v* U* l3 X& j7 | 当然还要看看对面等左转的是什么车,要是你开辆DFBB,对面是辆悍马,那还是小心点好。 " X2 x, a1 h7 C/ U0 c& q3 y ; ]# E C8 L' |0 o5 O4 b: Z而如果你是那个等左转的,一定要确定好了对面直行车不闯黄灯再转弯。 ^% b, _* ^ t5 F! {胡同 发表于 2011-11-1 21:17
使用道具 举报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8 00:33 , Processed in 0.101622 second(s), 11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